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发动机异响抖动 车内异响

  • 投诉编号:【692060】
  • 投诉时间: 2022-01-12 10:25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1款 凡尔赛版 1.6T DCT 星睿版

投诉内容

每天早上下去打开车门就嗡嗡嗡的响,打了售后电话说让4s店联系我,4s店呢也啥都不知道,说是研究呢,新车还没二十天出现过三次故障,第一次买回来两天下去就打不着火,按打火按钮没反应,过了一会才打着,打着以后仪表盘显示发动机故障灯跟电池故障灯。买回来十天又有一次故障,车从外面开回来家里取个东西十分钟的时间,下来开车的时候打火居然感应不到钥匙,也太夸张了,我上车的时候都能感应到车门都能打开,就是启动的时候屏幕显示感应不到钥匙,我都把钥匙放中控屏幕跟前了都感应不到。后来过了两三天发现又有这个异响,可能之前我没注意还是怎么,毛病越来越多了。4S店也没有什么处理方法,这是我人生中第一台车,不知道其他车有没有这种问题,反正这个车给我的印象真的太差了,今天早上在下去检查的时候这个异响还是存在,今天打火的时候发动机异常抖动咯噔咯噔咯噔的打着火以后发动机故障灯在闪,车辆也在抖动,这个情况第一次出现也没录下视频,吓得我赶紧把车熄火了,紧接着二次打火的时候还有这个问题,这几天毛病越来越多,发动机抖动显示故障灯这是2022年1月12上午11点整第一次出现,希望厂家能看到给我一个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