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副驾驶出热风主驾驶出凉风

  • 投诉编号:【667436】
  • 投诉时间: 2021-11-18 21:58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2款 凡尔赛版 1.6T DCT 乘风起版

投诉内容

2021年11月12日购车,新车打开暖风副驾驶热风,主驾驶吹凉风。17日到售后咨询检查了一下,修车师傅说拔掉电源重置一下就好了,结果当时好了过一会儿主驾驶又吹凉风。11月18日又找售后维修,售后给换了个暖风门驱动电机,结果还是不好使。然后修车师傅说自动空调都这样,达到一定温度就吹凉风,可我的车是打开暖风两侧温差就很大,过几分钟主驾驶完全是凉风,副驾驶温度正常。我家离4s店来回要三百多公里,已经来回折腾两天了,问题还得不到解决。希望厂家尽快处理车辆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