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碳罐电磁阀故障 驻车卡钳故障

  • 投诉编号:【673020】
  • 投诉时间: 2021-11-30 14:09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2款 乘风破浪版 1.5T CVT 乘风起版

投诉内容

1.该车于2021年9月份出现发动机故障标志,于2021年10月去长沙4S店做检测,当时答复是发动机里面电子阀有问题,不影响使用,只会影响车辆尾气排放不达标,当时没有配件,一直未更换。2.2021年11月20号出现自动驻车故障,电话里跟4S店售后人员沟通,售后人员答复说,黄色报警标志不影响驾驶,可以继续使用。让我有时间去4S店做检测,消除故障码。打完电话车辆一直停家里未开。3.2021年11月22号启动车辆时出现红色故障码,松开电子刹车后不能前进,也不能后退,车辆售后维修人员上门检修,将车辆开走。检测后说是车辆质量问题,截止2021年11月30日一直未给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