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依维柯得意变速箱漏油质疑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654338】
  • 投诉时间: 2021-10-15 10:29
  • 投诉品牌: 南京依维柯
  • 投诉车系: 依维柯得意
  • 投诉车型: 2020款 2.5T A35 客车 单胎 中顶 5-9座 国VI

投诉内容

2021年4月17日在云南4S店签订得意A35新车合同,全款提车。2021年10月14日,在4S店做首保,发现变速箱漏油,进一步检查,发现变速箱做过拆卸维修,同时在4S店内查询到该辆车3月份在系统内有维修理赔记录。最初4S店不认可车辆有维修,后在警察的协调下,4S店口头承认此车辆做过维修,同时告知我们这车做过传动轴密封胶套更换维修,导致变速箱有拆卸,故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南京依维柯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购买南维柯产品,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转达给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南维柯的不懈追求,我们将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质量。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