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 Coupe新车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534800】
  • 投诉时间: 2020-10-21 00:31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Coupe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手动 炫Cool 7座

投诉内容

1,订车时要求销售商重新调新车,不要销售点原有的现车,但提车时提到手的是销售点的现车(现车仪表显示屏显示发动机故障灯是亮着的)。2,前摄像头3天就坏了,后摄像头有时还看不见。3,车子发动机故障灯亮是不正常的,销售员带去解码当天没事,第二天发动机故障灯又亮找销售员销售员还是带去解码,发现发动机多缸失火,(10月12日到4S店看800公里发动机四个缸失火1500多次)。4,方向盘偏左,车轮往右跑偏。5,挂1挡起步“咚”的一声大响,像撞到什么是的挡位弹回空挡。6,车子有时力不足突然熄火打不着。7,前摄像头4S店把车子拆了之后却说没这个型号的配件,又装上去说要等几天等配件到了你才来修,发动机四个缸失火换两个火花塞。8,销售商卖给我带有发动机故障灯亮的车辆给我至今都未得到最终的处理方式。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