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70 Coupe后备厢故障影响使用

  • 投诉编号:【863948】
  • 投诉时间: 2023-01-05 09:5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70 Coupe
  • 投诉车型: 2020款 1.5T DCT 潮Cool 5座

投诉内容

1、事故发生在2021年11月,发生追尾事故后,芜湖福瑞4S店定损,根本没看到脚踢尾门损坏了,等做好漆让我去取车,我开了一天发现脚踢尾门坏了:后备厢开启后,人在后备厢下面站着会异常关闭,把人夹住。2、于是我把车开回4S店修理,修理师傅(就是芜湖福瑞服务站技术最好的技术总监)把脚踢传感器卸下来,重新安上去,又换了个方向,都不行。过了大概三四天,4S店重新买了一个新的脚踢传感器,给我安上了,安上后发现还是有问题,人还是会被后备厢异常夹住,4S店说他们也没办法了,就这样。当时是2021年12月,为这事前前后后修了一个月,我来回打车去4S店都好几个来回了,平时还上班太麻烦(4S店只有工作日才有空),想想就算了,也不为难4S店,大不了尽量躲着点开后备厢。3、直到2022年8月,恰好这段时间搬家,经常用后备厢装东西,自己实在受不了了,因为每次开后备厢人都会被夹在里面,有时候手上还拿着东西,滴滴滴就把人夹里面了。于是打电话投诉,打了捷途400电话,客服人员说要收费,因为过了修车的半年保修期,明明是你们没给我修好,修了三四次,还有脸给我要钱?于是他说那你拿出证据来说明是4S店没修好,让我拿出语音或者视频证据,客服态度极其恶劣,推诿扯皮,真是甩的一手好锅!最后结果就是还没修,现在还在开,问题仍然没有解决。4、我有跟4S店的聊天证据,上述所说绝对没有一点虚假!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