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40车辆严重漏水发动机故障

  • 投诉编号:【15780】
  • 投诉时间: 2012-07-11 21:27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智雅版

投诉内容

2010年8月15日购买此车,由于单位离家近,加之不是第一辆车,目前跑了一万公里,当时看中了其品牌价值和安全理念,谁能想到一年过后问题逐渐凸显。首先是漏水,2011年的9月9号,大雨过后,驾驶员位置脚下有水,到4S店说天窗导水管堵了,当时很质疑,不理解,开车十多年也没听说过,维修要收费,经过几番争论,费用免了,但不保证以后不堵。2012年4月23日,发动机故障出现了,故障灯常亮,并伴有车辆抖动和挫车,显示;"发动机系统需要维修"到店检测建议更换刹车踏板位置传感器,但要和公司订货走索赔。到了5月6号,通知到货,遂更换。三天后,同样问题出现,又开去检测,工作人员称无异常,找不到问题,让开回去看看。后来也间歇性的出现过多次。7月11日,也就是今天,由于北京昨晚大雨,这次换副驾驶漏水,因为位置原因下班才发现,晚饭后联系,开到店里说明情况后还是要收费。这时联系沃尔沃客服联系反映问题,只是回答了一些冠冕堂皇的话,在我对保修期内出现同样问题后,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后,又免费通水管。我现在怀疑上次只通了漏水那一侧的,这次也一样。通过这些问题,首先对沃尔沃品牌有了重新的认识,服务、质量也失去了购买时对她的信任。我认为这是设计缺陷也就是质量有问题,想退车或更换都被否定,甚至不保证以后不出现同样的问题,只好通过贵网公开一下我的问题,希望真正的有问题车主不再沉默,也希望得到汽车厂商的合理答复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