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40导航问题多行驶途中熄火

  • 投诉编号:【2630】
  • 投诉时间: 2011-02-17 14:36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智尚版

投诉内容

1、出了一次事故维修7个月。2、导航近4年不可以升级,刚升级完毕还出现第4个毛病,行驶中突然死机。而且不匹配。不可以触摸的功能显示。因为几年没有升级,前半年出远门,发生事故,山西境内,原因是指示一条几年前的老路,拉煤的山路,道路情况恶劣至极。底盘破损,轮胎暴胎,损失惨重,因此第2年保险费用上浮5000左右。时间,车费,机票,工作耽误等。要求索赔4万元。3、导航三大毛病,目前无一解决;一是遥控器失灵,使用的时候要凭运气, 二是闪屏,一直这样,行驶一半,或启动的时候就这样,三是突然死机或重启,3年来一直投诉,一直没有解决。 4、最严重的,是行驶途中,忽然熄火,出现2次(不小心是要死人的,如果是高速途中,大家想想 )。结果没有查明实在的原因。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