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S40有漏电现象厂家不予以解决

  • 投诉编号:【7287】
  • 投诉时间: 2011-10-26 10:23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典雅版

投诉内容

2007年11月6号我在哈尔滨尊荣买了沃尔沃S40车一台,买来后几个月后就出现停车一个小时或几个小时后打不着火现象,送修后查不原因,共发生8回,当第九回2008年7月20号又出现停车几小时打不着火现象,这回送去后我要求换车,他们领导说这回给找到原因,因他们找不到原因。就在大连4S店找个技师过来,查出来停车关钥匙门后,电脑主板还在工作,就是熄火停车后漏电,就给我免费换个电脑主板,我当时要求换车,他们领导说这回一定没有问题,再出现问题,给我换车,我当时要求他给我写个证明,他给我写了,如换完电脑主板在出现停车不能启动换的电脑主板不是人为损坏,公司负责免费给我换一台同等价值的沃尔沃。并承诺免费给我保养10万公里,或四年。那个先到按那个执行,作为对我的补偿,换电脑主板后,问题还出现,今年就送去4回,因我今年出差4回,每次回来都打不着。是停几天打不着火,再送去就说是电瓶问题,我以前已换过一块新电瓶。这回还说电瓶原因,叫我换,我就更换了新电瓶,当时给4S店打的欠条借电瓶一个月,如不出现停车打不着我去交电瓶钱,当时我就知道9月还要出差。当时我和他们领导说要是换新的电瓶停车几天还打不着怎么办,他说不会了要是出现就叫我拿他给我写的证明去,他打报告给总部,说以前对我的承诺,给我换车,我就换了新电瓶后1个月,我出差回来。又出现停车打不着火现象,我又把车送去,这回他说还是电瓶事,新电瓶停车10天半个月打不着火属于正常,我不认可这个解释,叫他说电瓶停放并半个月打不着属于正常叫他给我写到纸上,他们不给写,现在就说车没有问题,耍赖,车到现在还在他们那放着,这个问题一直不给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