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新S40车里到处异响

  • 投诉编号:【2428】
  • 投诉时间: 2011-01-21 12:07
  • 投诉品牌: 长安沃尔沃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40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 自动 智尚版

投诉内容

先说车内吧,异响的地方越来越多了,右侧驾驶室的窗升降时的异响我还没去修,反正要拆,还是等完全坏了再去,那个是300KM的时候发现的问题,还好我心态好,让JS多送了一个保养就算了,车嘛,再好的车也有出问题的时候。后车窗过颠簸的路面的时候,也有卡卡卡的声音了,不知道是那里发出来的,好像是门板里面,不会是装配的时候,车里门有东西没固定到位吧,因为我发现驾驶侧的门里也有同样的声音,而且音乐开大的时候,随着低音一并会传来门板里面的共振,对了,音响设置里我的低频增溢是设在中间档的,即不增也不减,高频我是增加二档,以提前声音的高频音调。所以对于喜欢听低音的我来说,真是痛苦,我以前的POLO低音炮装了,开了很大的声音,车里都不会有共振,可见不但工艺有问题,连用材用料也有些问题,这让我怀疑这车广告中声称的全部使用无毒环保材料的话,为了省成本连塑料都用这么差的,还会使用高成本的无毒环保材料吗? 继续说异响,车子在开的时候,左耳常常听到嗒嗒嗒的声音,好像是B柱那里安全带区域发出的声音,又你是后门没有装好的感觉,反正随着车的加速,减速总会有嗒嗒嗒的声音。另外,每次加速踩油门踏板的时候,低盘下面总会传来某种零件接合的撞击声,不会是传动机构的问题吧,每次停车的时候,总是有些响声把我吓一跳,让我以为是不是车子撞到什么东西了,其实都是低盘下面的声音,这让我有点恼火。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