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上市 售13.98-18.68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7 10:09作者:马腾编辑:李健利

  3月26日,车质网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8.68万元。第十一代索纳塔一改老款车型的“鲶鱼”前脸,设计更加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

  外观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官方称之为“星际战舰造型设计”。前脸造型更加扁平,贯穿前脸的灯带配合上分体式大灯与前包围的矩形元素设计,整体呈现出的视觉效果更加干练,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配合上造型独特的双色轮圈,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灯带、灯组周围的黑色元素与底部包围的黑色饰板装饰,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首次采用双12.3英寸全景曲面屏,配合上旋钮式电子怀挡,呈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与此同时,像空调控制区域的智控面板、车内氛围灯等装置的出现,为车内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

  动力部分,第十一代索纳塔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

  第十一代索纳塔本次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采用了全新设计,一改老款车型上的争议设计,同时车型价格进一步下探,使整车综合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后续市场销量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