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焕新 实拍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2-27 09:17编辑:王雨

  “索纳塔”这一命名源于意大利语,含义为“奏鸣曲”,现代汽车第一次正式奏响乐章是在1985年的11月份,时至今日索纳塔这款车已经走过了38年历史,经历10代车型变迁,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上千万拥趸。

  不过坦率来说,十代索纳塔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并不算理想,加之国内汽车市场的飞速发展,所以要想重振旗鼓,索纳塔再次换代完全是迫在眉睫。在这种背景下,第十一代索纳塔如期而至,内外设计进行了全面更新,配置、动力也会有提升。

  按照官方的规划,第十一代索纳塔或将于2024年1月份开启预售,正式上市会在3月份。近期编辑获得了一次静态实拍的机会,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下十一代索纳塔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地方吧。

  提供两种外观风格

  这次实拍编辑一共体验了两款车,分别是第十一代索纳塔1.5T以及搭载2.0T发动机的第十一代索纳塔N Line版。从风格上来说,普通版车型更具亲和力、更温和,而N Line版本则明显更强调运动气息。

  我们先来看第十一代索纳塔1.5T,新车相较于第十代索纳塔的外部设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经在十代索纳塔上被消费者诟病的“鲶鱼脸”如今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最新的“星际战舰前脸”。

  新车前脸造型基于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上部采用了贯穿式日行灯组,并且在两端融合了方向指示灯,中网也采用了很多横向元素,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宽阔也更具科技感。

  侧面造型还是可以看到第十代车型的影子,和前脸比起来变化不算大,腰线、肩线都比较凌厉,整个型面给人的感觉还是颇为动感、运动的。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860×1445mm,轴距2875mm,和第十代车型基本上没有区别。

  尾部设计也经过了很多调整,采用了水平横穿的H形灯组,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有立体感。

  第十一代索纳塔N Line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所以基础造型、车身尺寸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视觉风格的差异化是通过N Line套件来实现的,就好比大众的R-Line车型一样。

  N Line车型车身外部会有大量熏黑的细节元素,比如前后的Logo、铭牌、外后视镜等,车头、侧面以及尾部,均有N Line的标识。

  与此同时,N Line版本还搭载了尺寸更大的轮圈,前排拍摄的1.5T车型搭载的是18英寸轮圈,而N Line 2.0T搭载的则是19英寸轮圈。与此同时,N Line车型的前后卡钳还被喷涂成了黑色,轮胎型号为245/40 R19,轮胎型号为米其林的浩悦四代。

  普通版车型轮胎规格为235/45 R18,轮胎品牌是来自韩国的耐克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