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3月上市 全新索纳塔将于12月29日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2 09:2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将于12月29日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将于明年1月开启预售,并在3月完成上市。

  外观上,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更具年轻、科技气息。贯穿式LED灯带以及六边形中网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和运动感。

  在侧面,新车采用轿跑式的外观设计,腰线设计充满力量感。在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结合出色的尾部形面,彰显层次感。此外,N Line版本车型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专属标识以及19英寸轮圈。

  车辆内部设计较为平直,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提升车辆层次感。双12.3英寸连体屏幕显示清晰,且车机系统也得到了升级。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自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以及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5kW,后者最大功率为184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