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标配8AT 静态实拍第十一代索纳塔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2-27 09:04编辑:王厅

  索纳塔作为现代进入中国的第一款车型,在北京人眼中的印象确实非常深刻。在当年,它亲民的价格,让这种大空间、更豪华的B级轿车走入了普通百姓家。尤其是北京现代最早的五代车型的“四眼大灯”,和八代的“流体雕塑”,特立独行的设计也带来了出众的颜值。如今,第十一代索纳塔也带着极具个性的设计来到了我们面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新车有着怎样的亮点。

  设计上,全新一代索纳塔采用了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以星际战舰为灵感。大灯采用了地平线的贯穿式日行灯组,一气呵成的线条,将LED日间行车灯、方向指示灯勾勒为一体。保险杠下方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塑造出了性能车一般的效果。

  侧面线条依旧保持了流畅优雅,上扬的腰线为整车塑造了俯冲的组态,尾部的溜背设计也塑造了轿跑般的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945/1860/1445mm,轴距为2875mm,也为车内带来了超大空间。

  尾部设计上,水平横穿的H型灯带也塑造了极强的未来感,尾箱盖上的鸭尾式尾翼,采用了黑色的轮廓。转向灯融入了黑色饰板内部,采用了数码点阵的元素,看起来更加科幻。

  同时此次还推出了N Line版本车型,采用了更彰显运动的的磨砂漆面。中网、侧翼子板、尾部等多处都带有N Line标识,轮毂也采用了专属的五辐设计与红色卡钳。

  同时尾部也采用了粗壮的四出排气与扩散器,塑造出了非常炸裂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