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 将在国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04 12:48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MINI官方宣布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将于3月11日在中国正式亮相。JCW版本相较于标准版,增加了车身运动套件和独特的车身颜色,带来更强的运动感,另外在操控和驾驶方面也有全面提升。

  具体来看,新车整体进行了黑化处理,例如进气格栅、包围饰条和车标等等。并且它还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式前包围,拥有更大的通风孔,能为刹车提供更有效的散热。

  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可选,标配的是19英寸的全黑轮圈,另外还可以选装20英寸轮圈。车尾部分,该车为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性能范儿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9.44英寸的圆形大屏,内置Mini Operating System 9车机系统,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也更加简洁。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16匹,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