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MINI COUNTRYMAN C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19 12:41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MINI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MINI COUNTRYMAN C的车型官图。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其采用了家族化的最新设计语言,动力上配备1.5T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MINI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其主要针对格栅以及大灯部分进行了调整。前脸采用较大尺寸的中网,中网四周被镀铬饰条包裹,车牌架与车身进行了同色处理,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全新的LED灯组一改MINI以往的圆形设计,但造型依旧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到全新COUNTRYMAN进行了加长,同时A/B/C柱均采用了黑色饰条,以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是视觉效果。在前、后轮拱的位置新车还进行了特殊处理,使其具有一定的力量感,搭配全新的轮毂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尾部方面,全新的设计语言也凸显了与众不同。新车采用竖置灯组设计,内部由多颗LED灯珠组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极佳。同时尾部还采用了灰色的塑料材质保险杠,带来一定的跨界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 C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并配备了14千瓦电机的轻混系统,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3秒。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