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汉领衔 10-20万范围内众多车型大降价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24-02-29 09:07作者:MANU编辑:王雨

  2月28日,比亚迪汉、唐荣耀版上市。

  比亚迪汉EV 荣耀版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7.98万元-24.98万元。

  比亚迪汉DM-i 荣耀版共推出五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6.98万元-22.58万元。

  比亚迪DM-i 荣耀版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7.98万元-21.98万元。

  2024款比亚迪汉DM-p战神版售价25.98万元。

  可以看出,汉唐荣耀版的大部分版本车型售价均已到20万元以下。

  在10-20万的售价区间,从轿车到SUV,从燃油车新能源汽车,已有不少品牌推出降价优惠活动,使得竞争更为激烈,第一电动也对降价车型进行了汇总——

  春节后,比亚迪秦、海豚、汉、唐等主力车型均推出荣耀版,售价进一步下降的同时喊出“电比油低”的口号,向传统燃油车发起挑战。

  在比亚迪汉所处的10-20万的轿车市场,凯美瑞、帕萨特、 迈腾、雅阁等老牌燃油车的统治地位仍难以撼动,这一点从近一年销量中就能够看出。

  汉领衔的新能源汽车通过降价进一步提升竞争力,在经济性和智能化配置本就更出色的前提下,它们能否颠覆这一领域市场?实现对燃油车超越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