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汉/唐荣耀版车型将于2月28日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4-02-26 08:5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2月25日消息,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比亚迪汉、比亚迪唐的“荣耀版”新车型上市发布会定档2月28日。

  官方表示,此次上市的“荣耀版”系列车型将提供三款全系配色:分别是源自“邢窑白瓷”的银釉白、源自《滕王阁序》的暮山紫、践行“绿色理念”的冰川蓝。

  自2月19日以来,本月比亚迪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荣耀版”车型。

  其中包括售价7.98万元的秦 PLUS 荣耀版和驱逐舰 05 荣耀版,以及售价9.98万元的海豚荣耀版。

  从此前发布的各款荣耀版车型来看,此次即将发布的两款车型同样将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增强新车的性价比。

  作为参考,现款比亚迪汉 DM-i 冠军版售价18.98万元-24.98万元、汉 EV 冠军版售价20.98万元-29.98万元、汉 DM-p 战神版售价28.98万元。

  现款比亚迪唐 DM-i 冠军版:20.98万元-24.98万元、唐 EV 冠军版:24.98万元-29.98万元、唐 DM-p 冠军版 / 战神版:26.98万元-30.9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