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为全球里程最长的汉车主免费换新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2-20 09:02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19日消息,比亚迪官方今日发布微博表示,钟先生的汉EV三年行驶了近500000公里,全球行驶里程最长的比亚迪汉也由此诞生。

  为了感恩钟先生作为汉车主的一路同行,比亚迪官方免费为钟先生换新汉EV冠军版。

  简单测算下来,钟先生的汉EV平均每天行驶了450公里,钟先生的壮举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有网友表示:“我开到60岁也不一定能干到50万公里,太牛了”、“这位大哥怎么开的,一天除了充电就是开车?”“网约车一天也跑不到450公里吧”。

  对于钟先生的职业,比亚迪方面并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网友猜测,肯定是与车辆有关,每天需要多个城市间往返。

  此外,钟先生的行驶里程,也证实了比亚迪汉品质的过硬,毕竟三年行驶50万公里的电动车,国内也没几款车型能做到。

  而最新的销量显示,比亚迪汉家族11月份销售317866辆,其中汉EV销量13383辆,汉DM-i销量18403辆,已经成为中国市场最畅销的中大型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