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别总盯着思域看了 伊兰特N Line更值得入手

来源:车神榜时间:2023-12-28 09:40编辑:王雨

  为什么A级轿车很受年轻人关注? 其实,对于刚工作几年的年轻人来说,不到15万元的购车预算没有太大压力,并且这一细分市场也有很多实力车型。例如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提到A级轿车,关注度一度被奉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思域长期霸占,但是随着全新 伊兰特N Line的出现,思域的吸引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影响,全新 伊兰特N Line更有着超越老牌合资品牌思域的势头。为什么全新 伊兰特N Line能够和思域一较高下呢,哪款车又更值得买回家呢?

  要速度,更要舒适驾乘

  现在的快节奏生活,已经成了不少年轻人的常态,上下班通勤要“快”,周末出游也要“快”。他们享受一脚油门带来的迅捷加速和推背感,但在过度注重速度的同时,不少人更忽略了舒适驾乘,而对于一台A级家轿来说,更要在意全家人的乘坐感受。

  我们先来看思域,之所以能长期压制其它竞争对手,得益于本田强大的发动机实力,使得车主在加速时可以获得持续均匀的动力输出,更可以在急加速的过程中享受到强烈的推背感。但由于车身材料和结构设计问题,思域在高速过程中的短板也显露无疑,很多车主反馈车辆在跑高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胎噪混合在车内不断冲击耳膜,车内乘客提高声量才能让对方听清,长时间接触噪音更会产生耳鸣。

  而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速度与激情的人,全新 伊兰特N Line不仅同样能给你带来驾驶乐趣,还可以拥有更加舒适静谧的享受,全新 伊兰特N Line通过提高连接结构刚性,优化减震橡胶,增大地毯密度等措施,将路噪、胎噪明显改善,创造出了远超A级车的舒适静谧性体验。

  思域智能升级明显,全新 伊兰特N Line更出色

  对于现在的年轻用户而言,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智能化的触媒体验,而智能科技配置的丰富度与实用性,也正逐渐成为他们评判一款车型优劣的重要标准。

  作为两款高热度的合资A级轿车,虽然全新 伊兰特N Line和思域的价位在10-15万之间,但两者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丝毫不含糊,都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数字化用车需求。我们以全新 伊兰特N Line 1.4T TOP N Line旗舰版(14.98万元)和思域 240TURBO CVT劲动(14.49万元)为例进行对比。

  思域搭载了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这其中就包括了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诸多功能,在智能化上相较于老款有较大提升。同时,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并配备了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

  相比之下,全新 伊兰特N Line在配置上似乎更懂年轻人的需求,也更加科技智能,不仅中控屏幕尺寸更大,并且具备语音连续识别功能,在智能安全方面还多出了360°全景影像、安全下车警告和后方交叉碰撞警告等功能,在驾驶辅助方面给出的配置明显比思域更丰富、更全面,在智能科技上也更胜一筹。

  全新 伊兰特N Line,过目难忘的美学

  在汽车工业当中,最能直观给予用户深刻印象的就是车辆设计,因此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在这个“看脸的社会当中”,过目难忘的造型也更加吸引年轻用户。

  其实,在造型设计方面,思域对于合资同级车型是具有极大启发意义的,无论是宽大低矮的前车头、扁平化的车身姿态还是以前十分吸睛的回旋镖设计,都吸引了一大批年轻用户买单。但是新一代的车型设计虽然做出了颠覆性改变,但相较以往来看,整体的视觉效果多了几分柔和,少了些运动气息,也没有逃离出雅阁、英仕派的家族套娃设计。

  对比来看,全新 伊兰特 N Line将现代N品牌的赛道外观、内饰套件带到车上,诸如全车3处专属N Line标识、单侧双出排气管、黑色后尾翼和红色卡钳,以及高包裹性运动座椅和运动金属踏板等,帮助用户实现了“无需改装、一部到位”的用车体验。而对于很多考虑思域的用户来说,都十分希望本田能够把Type-R的赛道元素更多下放到思域车型上,但目前来看并没有给年轻消费者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通过上述对比不难发现,全新 伊兰特N Line和思域都是当下年轻消费者十分喜爱的车型,特别是作为运动轿车市场的“老将”,思域的口碑和销量表现自然不容小觑,但无论是在设计工艺,动力操控,还是配置方面,全新 伊兰特N Line都可以和运动家轿鼻祖思域势均力敌,特别是在吸收了现代汽车N品牌在运动赛事方面的技术经验后,全新 伊兰特N Line更结合了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显得更加均衡,不仅能够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也可以让家人们感到舒适惬意,如果你想寻找一台实力更加均衡的合资A级家轿,选择全新 伊兰特N Line准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