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叫板思域 全新伊兰特N Line有何实力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3-12-25 09:27编辑:王厅

  为什么A级轿车很受年轻人关注? 其实,对于刚工作几年的年轻人来说,不到15万元的购车预算没有太大压力,并且这一细分市场也有很多实力车型。例如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提到A级轿车,关注度一度被奉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思域长期霸占,但是随着全新 伊兰特N Line的出现,思域的吸引力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影响,全新 伊兰特N Line更有着超越老牌合资品牌思域的势头。为什么全新 伊兰特N Line能够和思域一较高下呢,哪款车又更值得买回家呢?

(全新 伊兰特N Line)

(思域)

  要速度,更要舒适驾乘

  现在的快节奏生活,已经成了不少年轻人的常态,上下班通勤要“快”,周末出游也要“快”。他们享受一脚油门带来的迅捷加速和推背感,但在过度注重速度的同时,不少人更忽略了舒适驾乘,而对于一台A级家轿来说,更要在意全家人的乘坐感受。

  我们先来看思域,之所以能长期压制其它竞争对手,得益于本田强大的发动机实力,使得车主在加速时可以获得持续均匀的动力输出,更可以在急加速的过程中享受到强烈的推背感。但由于车身材料和结构设计问题,思域在高速过程中的短板也显露无疑,很多车主反馈车辆在跑高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胎噪混合在车内不断冲击耳膜,车内乘客提高声量才能让对方听清,长时间接触噪音更会产生耳鸣。

(思域)

  而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速度与激情的人,全新 伊兰特N Line不仅同样能给你带来驾驶乐趣,还可以拥有更加舒适静谧的享受,全新 伊兰特N Line通过提高连接结构刚性,优化减震橡胶,增大地毯密度等措施,将路噪、胎噪明显改善,创造出了远超A级车的舒适静谧性体验。

(全新 伊兰特N Lin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