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NHTSA扩大本田思域转向系统调查范围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2-05 09:46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由于不断接到有关本田汽车转向问题的投诉,该机构升级并扩大了对本田思域(Civic)轿车的调查范围。

  NHTSA缺陷调查办公室在收到145份投诉后,于今年3月宣布对大约23.8万辆2022至2023款本田思域展开调查,这些投诉声称,车辆转向时所需的力度会瞬间增大,这一问题被描述为“转向困难”。此类问题大多发生在高速行驶了一定时间后以及低里程车辆上。

  NHTSA在12月1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机构将扩大调查范围,以涵盖本田CR-V和讴歌的Integra车型。新的工程分析可能会影响超过53万辆本田和讴歌品牌的汽车。随着调查的升级,NHTSA将进一步评估“转向力度瞬间增加的范围、频率和潜在的安全相关后果”。

  截至11月29日,NHTSA已收到超过1,300起事故和至少14起撞车事件的报告,其中11起声称车辆因无法克服转向问题而偏离道路。其中两起事故涉及方向盘过度矫正,其余一起事故未提供详细信息。报告显示,共有三人因此问题受伤。

  本田对NHTSA表示,转向所需力度的瞬间增加与转向齿轮装置制造过程中的问题有关。为解决这一问题,本田已经告知经销商更换受影响车辆的电子助力转向变速箱。本田发言人Chris Martin表示,该公司致力于车辆的安全性,并已经得知了NHTSA的调查。

  NHTSA的大多数调查都是从初步评估开始的,该机构的工程师会要求制造商提供信息,包括投诉、伤害和保修索赔方面的数据。汽车制造商也可以就缺陷提出自己的看法,并有可能会发布召回通知。

  评估结束后,NHTSA有可能会结束调查,也有可能进入下一阶段,即工程分析阶段。NHTSA称,如果存在与安全相关的缺陷,该机构可能会向制造商发出“召回要求”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