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彻底砍掉纯油版 丰田全新凯美瑞首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6 08:4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于国内全球首发亮相,新车继续采用双外观设计,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LE/SE/XLE/XSE。

  前脸设计与丰田电动车bZ系列一脉相承,均为分体式造型,下方大嘴进气格栅的加入,体现其混动车身份,两版本的主要差异集中在进气格栅造型上,与现款相比,外观变化较大。

  内饰中,全系标配7.0英寸液晶仪表以及8.0英寸中控大屏,XLE/XSE版的中控屏升级为12.3英寸,内置无线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互联。

  动力是此次全新凯美瑞最大的变化,新车将会彻底砍掉纯燃油版,全系为油电混动车型,新车将会推出基于2.5L四缸发动机打造的混动版本,并分别提供两驱/四驱版车型。

  其中,两驱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68千瓦;四驱版车型在后轴增加一个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73千瓦,可以预见的是,全新凯美瑞在动力方面将会迎来不小的提升。

  目前,市面第八代丰田凯美瑞已到产品末期,但其市场竞争力仍不容小觑,10月份销量21514台,仍是广汽丰田车型销量的中流砥柱。

  而全新凯美瑞此次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多维度都迎来了重磅升级,新车交付后,能否带领广汽丰田再创销量新高,市场会给出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