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世极SUV国内开卖:加个冰箱多花5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3 08:54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2日消息,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丰田带来了全新的世极SUV,目前已经支持购买。

  在国外,它叫做世纪SUV,售价25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4万元,而国内售价也已公布,基础版198万元。

  当然,有能力消费这款车的人肯定会选装点东西,而据网上曝光的信息看,选装价可着实不便宜,比起保时捷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比如锦夜套装,包含22英寸曜黑轮毂、黑色装饰、红色卡钳和松鳞秋内饰色,要价29万!

  如果你不想要套装,那么换个颜色吧,售价从5万到20万不等;内饰颜色则有6万和9万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标配20英寸轮毂,想要22英寸的话,要么多掏9万,要么多掏14万。

  黑色卡钳看着没啥意思?来个红色的,3万元;车窗门饰条不好看,想要黑色的,也是3万;这年头,车里没个冰箱都不好意思出门,选一个吧,5万账单已出!

  这还不算,如果你想要漆面保护膜,需要花3万;头枕腰靠套装便宜些,9900元;行李箱垫,1.26万;凤凰标迎宾踏板,2.5万;便携充电线,7500元。

  最为实惠的莫过于充电桩了,包括安装竟然只需要7500元,让人有点不敢相信!

  没错,丰田世极实际上是一台插电混动SUV,其和雷克萨斯TX 550h+插混版采用类似的动力,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12马力(303千瓦),配备E-Four四驱系统,纯电续航69公里,WLTC工况综合油耗14.2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