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08 10:4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凯美瑞对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第六代自2006年在中国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80万台,成为广汽丰田最具标志性的车型。凭借上一代的良好口碑,以及在动力、安全、设计三大方面的科技突破,2011年底上市的第七代凯美瑞获得广泛关注,并被众多媒体评为“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此次调查中,102位参与调查的车主对第七代凯美瑞的评价为92分。在参与调查的车主当中,91.18%的车主在“最满意的地方”一栏中将橄榄枝抛给“舒适度”一项,换言之,只有不到一成车主认为第七代凯美瑞的舒适性可以更好。具体说来,有69.61%的车主对座椅满意,有78.43%的车主对空调表示满意,此外,其宽敞的驾乘空间更赢得了近九成车主的好评。

  综合评分92 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