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巴赫座舱加持 静态体验2024款飞凡R7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10-30 08:59编辑:王厅

  飞凡R7是飞凡家族的首款车型,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和设计,在去年上市之初就是瞄着特斯拉Model Y来的。同家族的飞凡F7推出的时候带来巴赫座舱的概念,在内饰质感,舒适配置和行驶质感上有着很不错的表现。如今,2024款的飞凡R7也同样引入了巴赫座舱,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台车的静态表现怎么样吧。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2024款的飞凡R7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变化,咱们来简单的看一下。车头方面,分体式的头灯非常锐利,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感很强,与整车的造型融合的非常巧妙,夜晚的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侧面的造型是我个人最喜欢的角度,一个溜背式的设计,并且融合了肌肉感和运动感,很协调好看。另外,这台车的前后轮胎规格也不相同,采用了高性能车型才会使用的“鸳鸯”胎,前235后265的宽度配合21寸的轮圈看起来很是战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