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捷途大圣上市 售价9.69-12.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8 13:00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10月18日,捷途汽车官方宣布2024款大圣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69-12.99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购车政策:12月31日前订购新车,即可享受“限时膨胀礼”、“安心质保礼”、“无忧金融礼”、“轻松焕新礼”、“实惠智联礼”5大特权。

  外观上,新车依旧采用了独特的机甲设计风格,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与前大灯完美融合,再配上车头两侧狭长的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使用了多腰线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轮毂方面,新车提供了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三种规格,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此外,1.6TGDI车型标配了红色运动饰条以及四出尾排造型,更显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极简风格,配上15.6英寸中控大屏、8英寸运动仪表显示屏和HUD抬头显示组成的三联屏设计,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氛围。此外,新车的车机融合了腾讯生态,将拥有20种常用App和小场景应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6TGDI-7DCT、1.5TCI-6DC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将分别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