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骏云朵460灵犀版上市 售12.58-13.3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7 08:38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9月26日,宝骏云朵460灵犀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轿车,主打年轻家庭用户,将搭载由宝骏与大疆车载联手打造的“灵犀智驾2.0”系统,可实现覆盖全国的高速智能领航辅助,并支持可跨层记忆泊车、循迹倒车等智驾功能。此次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58-13.38万元。

  外观部分,宝骏云朵460灵犀版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天空美学”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比较圆润,并延续了宝骏家族车型惯用的分体式大灯,线性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将前脸分为上下双侧式结构,强化了层次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黑色A/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同时,隐藏式车门把手和五辐式低风阻轮圈等配置的加入,进一步优化了风阻系数,进而增加续航里程。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与前脸设计相呼应,尾窗上部还增加了“鸭尾”式后扰流板,增添了几许运动氛围。

  内饰部分,宝骏云朵460灵犀版提供了绿宝石和黑珍珠两种配色方案,配备8.8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5.6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内置的LingOS 2.0系统为全球首搭,支持情感语音交互、车机无缝导航、手机APP远程车控等智能化功能。

  宝骏云朵460灵犀版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智能化配置再次升级,可实现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等一系列功能。同时还对智能行车辅助、智能泊车辅助等常规智驾功能进行优化。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云朵460灵犀版标配前置前驱单电机,总功率100kW,总扭矩200N·m。匹配的电池容量为50.6kWh,续航里程为460km。此外在充电方式上,该车还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以及220V对外放电。

  总结:

  宝骏云朵460灵犀版增加了众多智能辅助驾驶配置,但并没有因为堆砌激光雷达和高算力芯片等各种硬件导致售价陡然升高,可见其十足的诚意。反观同级别竞品,虽然大多数车型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表现出色,但高速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尚未普及,宝骏云朵460灵犀版此次先下手为强,无疑会吸引对高阶辅助驾驶感兴趣,但预算并不多的家庭用户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