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系三电终身质保 宝骏云朵用户权益升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04 09:08编辑:王雨

  近日,从宝骏官方获悉,宝骏云朵近日启动用户权益升级政策,全系车型将享受三电终身质保,以及高达4000元的置换补贴。其中,在9月1日前已购车或下订老用户均可同步享受新增权益。即日起至9月30日24点,全国用户可通过官方线上渠道或五菱宝骏经销商处订购,可享六重豪礼:充电礼、金融贴息礼、置换补贴礼、三电质保礼、道路救援礼、流量礼。

  此外,宝骏云朵460灵犀版盲订权益也同步进行升级,更能尊享七重限时礼遇:在充电礼、云上舒适礼、金融贴息礼、道路救援礼、流量礼的基础上,新增三电终身质保礼及置换补贴礼。

  宝骏云朵已在不久前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60 Plus(9.58万)、360 Pro(10.38万)、460 Pro(11.58万)、460 Max(12.38万)四款车型;而460灵犀版车型也正式开启预订,将在10月上市并交付。

  宏观参数

  盲订推四款车型:360 Plus,360 Pro,460 Pro,460 Max(未来增加460灵犀版)

  车身颜色:云海白,暮云紫,烟云青三款

  内饰配色:绿宝石,黑珍珠两种

  车身尺寸:4295x1850x1652mm,轴距2700mm

  全球顶级设计师团队打造

  宝骏云朵的外观设计由全球顶级设计师——旅欧青年Mark Xie亲自操刀,将“天空美学”理念引入宝骏云朵的设计中。

  灯光辨识度高,功能丰富

  宝骏云朵采用“云朵造型”,整车形态如云朵般 圆润饱满 ;车身采用大块曲面造型,搭配 一体化的前后灯组 ,以及车身16处低风阻流线设计 ,将设计美学与实用功能相结合。

  整车前脸采用双层渐进式设计,贯穿一体式日行灯、后尾灯前后相呼应。无棱线设计打造“云门”车身,饱满的型体及流线曲面,使得整车圆润有亲和力。

  其中,宝骏云朵配备的贯穿式日行灯组,长度达1.7m,集成示宽灯、日行灯、转向灯多种功能于一体,辨识度极高;搭配贯穿一体式后尾灯,前后呼应,长度可达2m,集成刹车灯、转向灯、位置灯功能于一体。全车灯组均采用优质LED光源,极具设计感,照度更亮更安全。

  宝骏云朵全系标配自动LED大灯,大灯近光照射宽度大于45°,照射距离超过80m,远光照射距离超过150m。宝骏云朵还配备内置角灯,角灯在拐弯时自动亮起,可扩大照射角度,视野更开阔,行驶更安全。此外,前大灯还可设置“伴我回家”多种时间模式,离车后大灯持续照亮。

  以中国三大观云胜地为灵感

  宝骏云朵拥有三款云系车色,以“天空美学”为灵感,邂逅中国三大观云胜地,将中国最美云朵的色彩带到身边。

  其中,云海白车色取自云南大理,暮云紫车色取自四川峨眉山,烟云青车色取自安徽黄山。

  双色内饰更显时尚

  宝骏云朵内饰提供两种双色内饰,其中绿宝石内饰采用象牙白和翡翠绿的撞色搭配,视觉效果极具层次感。

  黑珍珠内饰则采用经典的黑金配色,营造出神秘的座舱氛围。新车在仪表台、四门扶手、中央扶手箱等6处采用皮质软包覆盖。在仪表台上采用胡桃木纹理并点缀玫瑰金装饰圈。

  配备15.6英寸智能大屏

  宝骏云朵配备了8.8英寸行车屏与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悬浮式无实体按键设计,电感科技十足。

  双屏均经过防眩光、防指纹、防反射、防尘防水等工艺处理,使用流畅且经久耐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5英寸平底双幅超纤皮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区集成了智能驾驶、智能泊车、定速巡航、多媒体等八项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多功能电子怀挡的车型,怀挡集成了换挡、开启智驾等操控模块。

  呼吸氛围灯将配置拉满

  配置上,新车配备了256色呼吸氛围灯,四门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并带有防夹功能。后排配有出风口、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此外,新车还搭载了高效能自动变频空调,使得新车续航更远。

  内饰风格简洁/座椅造型别致

  新车内饰整体以简洁、圆润的风格为主,配备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

  五菱官方曾表示,宝骏云朵搭载了五菱品牌“史上最大”尺寸的中控屏,尺寸“远超同级”。从图片中还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怀挡设计,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

  新车的前后排座椅,均可以大角度向后调整,便于乘客在车内更好的休息。副驾驶几乎可以完全向后放倒,实现躺平。而后排座椅,也可以实现4/6分向后放倒,便于长途或者午间休息时使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5/1850/1652mm,轴距为2700mm。得益于大两厢的车身结构,以及车内空间布局的优化,新车拥有良好的后排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