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支持高阶辅助驾驶 宝骏云朵灵犀版上市定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2 12:33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媒体获悉,宝骏云朵灵犀版将于9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与大疆进行深度合作,提供一系列高阶驾驶辅助功能。

  硬件方面,新车将和大疆进行深度整合,搭载大疆智驾系统。其首发搭载了800万像素惯导双目摄像头,配合4枚环视摄像头、1枚后单目摄像头,可实现高阶高效的辅助驾驶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在辅助驾驶层面,新车还针对城市场景、高速场景以及泊车等不同用车场景,推出高速智能领航辅助、跨层记忆泊车和循迹倒车功能。其中跨层记忆泊车系统支持室内、室外全场景路线,最长可支持记忆1km的停车路径,可自主避障、智能绕行、智能优化调整路径。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相同,整体采用较为圆润的设计语言,前脸贯穿的LED灯带以及保险杠两端的前大灯看上去很有识别度。车辆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同样采用贯穿式灯组设计,搭配微微内凹的尾箱盖,增加了尾部层次感。

  动力方面,宝骏云朵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磷酸铁锂蓄电池共有37.9kW/h和50.6kW/h两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60km、460km。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