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五菱缤果能否再次引领新能源潮流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五菱品牌的“搞事儿”能力相信大家已经有所耳闻,不过调侃归调侃,其造车实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否则旗下也不会有那么多爆款车型。不久前,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发力,推出了全新小型纯电动车型——缤果。根据官方的产品序列来看,缤果的产品定位要高于五菱宏光MINIEV,后者曾在市场中掀起一阵热潮,广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作为品牌旗下又一款价格亲民的纯电小车,缤果能否再次引领新能源潮流?本期《质选车》将为大家详细分析。

  一、 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4月1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五菱缤果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8-8.38万元。新车外观设计呆萌可爱,内饰布局清爽简约,并且其还有着空间灵活性较高的特点,具备不错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根据配置不同,缤果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和50kW的驱动电机,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203km和333km。

  内饰部分,五菱缤果采用双拼配色方案,搭配镀铬装饰,营造出很强的时尚气息。由于中控台处配备有10.25英寸双联屏,且功能集成度较高,因此主/副驾驶之间便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设计无障碍中央通道。不仅左右移动更加方便,而且还可以让原本有限的车内更增添一些空间感。

  后备厢方面,缤果的设计很有特点,储物能力相当强。后排座椅支持5/5独立放倒,当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最大可拓展至790L,对于一款小型车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十分出色。另外,五菱缤果还设计有独特的下沉式后备厢,能够形成“上下层”空间布局,需要时还可以完全打通,以便满足不同情况下的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