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内饰焕新 保时捷Boxster EV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9 08:46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保时捷Boxster EV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最早将于2025年推出。

  保时捷Boxster EV在外观设计中融入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凶悍。前脸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看起来十分犀利,结合引擎盖上略微隆起的筋线设计与车头两侧主动式进气口,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非常简洁流畅,总的来看和现款车型相似。略微凸起的轮拱看起来有一定肌肉感,辅以熏黑轮圈与高性能刹车系统,运动气息十足。不过这应该只是测试车上的配置,未来量产版车型应该会有更美观的样式。

  车尾部分,测试车或将配备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尾盖中部两侧会有两个竖条设计,目测应该与空气动力学有关。另外,测试车后包围中央配有一个排气口设计,不过这应该是用来进行伪装的。

  此次谍照是新车部分内饰细节的首次曝光,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目前保时捷家族的最新内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极具运动感,中控台采用了全新布局,并配有内嵌式中控屏。中控台位置较高,电子换挡拨杆被安置在了最中央。

  动力方面,保时捷Boxster EV将基于全新的PPE纯电平台打造,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组合可选。另外,新车还将匹配大容量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