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718纯电动版谍照 将于2024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8 13:11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保时捷718 Boxster纯电动版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是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将于2024年年中进行首发亮相,并计划在2025年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造型设计,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下方两侧还采用了尺寸较大的通气口设计,使其前脸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处于伪装状态,因此一些细节设计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电动扰流板,并加入“PORSCHE”品牌标识。另外,底部的中置排气装饰也可能会有所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推出单电机后驱版车型,预计后期还会推出四驱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