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Macan EV外观确定 2024年有望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3 08:5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2日消息 近日,保时捷旗下全新车型Macan EV再次曝光,从此次公布的照片来看,新车的外形已经基本确认,其量产车型或将在明年上市发布。

  据悉,新车与燃油版Macan在造型上相差很大,新车颠覆了保时捷的标志性设计,首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位于发动机舱盖前段两侧为日间行车灯,而远近光灯的位置更靠下。看上去并没有此前那么协调。

  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相比燃油版车型更加的圆润饱满,车门的黑色装饰板也被取消,看上去更加简洁。在纯电平台的加持下,新车的轴距也得到了提升。

  此外,更加低矮的车身搭配低趴大尺寸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内部有望采用分段式光源布局,点亮后拥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电动扰流板预计也将不会缺席。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车尾部分也更加紧凑,上窄下宽的车身结构使其看上去十分稳定。

  内饰部分,新车延续了Taycan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更加清晰直白。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驾驶员进行近距离的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从图片上来看,在中控屏的旁边应该还设有第三个屏幕,物理按键也得到了保留。

  动力部分,保时捷Macan EV将会在PPE平台生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搭载新一代永磁同步电机,其中双电机四驱版本将会拥有450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有望配备100千瓦时电池组和800V快充技术。

  目前,保时捷官方并未公布关于Macan EV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