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特斯拉Model 3新增后门应急开启功能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9 08:44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 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

  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

  与前排应急开关不同的是,后排的应急开关安装了保护盖,该保护盖的作用很可能是为了防止孩子或其他后排乘客在车辆行驶时打开车门。

  作为回顾,新款的Model 3与今年9月1日正式发布,新车将提供两种配置可供选择,提供606km和713km两种续航。

  其中后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5.99万元,相比于现款上涨了不少,也并未达到很多人期待的20万甚至不到20万,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焕新版售价为29.59万元。

  动力和续航方面,后驱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606公里,零百加速6.1秒,设计最高车速200km/h。

  而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