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抓紧买 特斯拉确认Model 3/Y还要涨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5 08:4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日前有特斯拉销售称,Model 3和Model Y两款车型接下来将继续涨价。

  对此,据汽车之家报道,其向特斯拉官方确认,将涨价的消息靠谱,不过对于何时涨、哪个车型涨、涨多少这些细节,特斯拉方面并未透露。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在一月时间内,已经连续三次上调了国内在售车型的售价。

  10月27日,特斯拉宣布Model Y高性能版价格上调1.4万元,调整后售价36.39万元。

  11月9日,特斯拉又对Model 3长续航版涨价1500元,调整后售价29.74万元,Model Y长续航版涨价2500元,调整后售价30.24万元。

  11月14日,特斯拉将Model 3及Model Y后轮驱动版上调,涨价后两车分别于26.14万元、26.64万元起售。

  对于涨价的原因,有特斯拉销售向媒体解释:“这次涨价相对于今年8月份的降价实际上属于‘价格回调’。

  一方面是因为特斯拉销量好,另一方面是由于生产线压力非常大,生产成本也在上涨,涨价是必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