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全新Model 3高性能版内饰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7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据特斯拉最新软件更新显示,特斯拉计划推出新款 Model 3 的高性能版本,该版本将对内饰进行调整,使其更加符合一款运动车型。

  随后,特斯拉黑客@greentheonly通过查看特斯拉新软件更新中的代码发现了一些关于这款尚未公布的新款 Model 3 的细节。

  据悉,焕新版 Model 3 将提供基础版和运动版两款座椅设计,对应基础版和性能版车型。

  从图中可以看到,运动版车型的前排座椅拥有着更宽的面积,可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包裹感,可以在激烈驾驶时减少身体的晃动。

  同时,头枕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后排同样有所改变,二排中央位置提供了有头枕和无头枕两种选择。

  结合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款Model 3高性能版还会对制动系统、悬架进行再次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的VIN码中带有T,T代表双电机的意思,也就是说,新款Model 3高性能版将可能拥有更强、更高效的电机。

  目前,特斯拉官方还暂未透露有关Model 3高性能版的相关信息,新车到底何时上市,我们还暂不得知。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