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开启交付 25.99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7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特斯拉今日宣布:Model 3 焕新版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交付。

  作为参考,现款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共提供两种车型可选,其中,后轮驱动版售价25.99万起,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售价29.59万起。

  从特斯拉官网我们了解到,后轮驱动版可提供606公里CLTC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20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 6.1 秒。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其最高时速同样为 200km/h,但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4.4秒,CLTC续航里程达到713公里。

  车身颜色方面,提供了免费的黑色车漆可选,珍珠白、深海蓝车漆为8000元,星空灰、烈焰红车漆为12000元。

  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新车依旧提供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Autopilot)和完全自动驾驶(FSD)两种方案,售价分别为3.2万元和6.4万元。

  Model 3焕新版作为全新一代车型,与老款Model 3的差异还是很大的,新增了流媒体后视镜、前置摄像头和座椅通风功能,同时换挡形式改成了Model S同款的触摸换挡。

  此外,Model 3焕新版还在后排新增了一块8英寸的控制屏,可实现座椅加热、调节风量、播放音乐或视频等多种功能。

  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款Model 3的高性能版本也正在研发当中,高性能版本有望搭载动力更强的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有望进入3秒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