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马自达CX-50有优惠了:官方直补10000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30 09:10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据长安马自达汽车官方,即日起至9月30日,在现有购车权益基础上,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2.0L车型限时限量推出最高10000元购置税补贴,还可享受首任车主享终身免费质保、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36期0利率等豪华购车权益。

  此外,购买CX-50行也2.5L指定车型可享豪华精品大礼包,包括Wi-Fi行车记录仪、挡风玻璃遮阳伞、车门饰条、氛围灯、太阳膜等,官方并未明说指定车型是什么,理论上应该是滞销款。

  新车于今年5月份底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0.68万元,不到16万的起售价,对马自达而言,确实非常罕见,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还请来了梁家辉代言该车,不过目前来看,效果也很一般,以至于马自达不得不想办法开展促销。

  该车先期推出2.0L/2.5L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5马力,而2.5L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88马力,同时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在匀速行驶时,使4个气缸中的外侧2个停止工作的智能变缸技术,通过减少这段期间的油耗,帮助提升实际油耗。

  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混动版,搭载的是来自丰田的THS混动系统,其由2.5L发动机+后驱电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整车百公里耗油量5.34升,目前该车已申报,上市时间暂时未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