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自达CX-50行也神秘代言人浮出水面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07 09:0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6日消息,若论哪位演员跟马自达的关系颇为紧密,非梁家辉莫属,在电影《黑金》里,他饰演的“周大哥”对迟到的老板说的一句话火爆至今:“我们坐的都是奔驰,劳斯莱斯,你坐马自达,怪不得你会塞车!你坐马自达,根本就没有资格开这个会哦。”

  这句台词深入人心,以至于但凡看到马自达,很多人都会自然而来地来上那么一句,那么如果马自达真的请来梁家辉座代言人,那节目效果绝对属于爆炸级。

  近日,长安马自达官方发布消息称,旗下CX-50行也将迎来神秘代言人,从公布的海报看,有关键词“中国香港金像奖影帝”、“与MAZDA有着深厚的渊源”、“从影经历40余年”、“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之一”等,看到这里想必你已知晓他是谁了,没错,正是香港演员梁家辉。

  此外,这两天梁家辉本人把玩一台马自达CX-50行也的照片流出也是很好的佐证,在照片中,梁家辉双手端着这台车模的底座,拆开的包装盒则被放在双腿上,他本人看得十分认真。

  关于双方的合作如何展开,有网友已经写好了剧本:拍一期梁家辉开马自达不塞车的广告,然后下车后复现电影里的场景,口中说道“开马自达一点儿也不堵车,我说完了,谁赞成谁反对”,然后顺手扇飞反对的人,这样绝对能上热搜。

  不得不说,马自达这步宣发确实走的巧妙,很有话题性和讨论性,期待后续双方的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