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不是转子 马自达CX-50混动版申报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8 09:0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7日消息,马自达CX-50混动版终于亮相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它竟然配备的是来自丰田的THS混动系统,自家那套转子混动自然是缺席。

  混动版的CX-50在外观设计方面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家族化的前格栅,中网为点阵式造型,有效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和时尚型,两侧头灯样式做了更新,更为狭长,大灯下方则是锐利的扰流孔,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性,申报车型使用的是全黑涂装,因此显得更加精神。

  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为4785*1920*1670毫米,轴距2815毫米,要比一般的紧凑型SUV更大,尾部设计同样看齐燃油版,所不同的是在尾门右下角,增添了混动的英文标识,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

  新车内饰暂时未知,不过可参考燃油版,原汁原味引进海外版设计方案,中控十分简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机械式的仪表组合,中控显示屏采用了可触摸屏,依然保留了机械开关,车机系统集成了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支持CarPlay。

  动力费方面,该车配备的是丰田THS混动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1千瓦的2.5L发动机,百公里耗油量5.34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