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感不错的五座小车 实拍几何E萤火虫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4 09:04编辑:王厅

  你买车为了什么?为了面子?为了享受驾驶乐趣?还是为了让出行变得更加方便?相信大多数消费者买车时的考虑,都是让自己在上下班的路上能轻松一点,在周末休息时能够拓展自己的生活半径。而作为有着这样需求的消费者,其实对于用车的便捷性和用车成本是非常在乎的,虽然又大又豪华的车型能带来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和一定的社交属性,但对于每天需要市区通勤的人来说显然不太适合。而一台有品质感的小型纯电车型,或许才是这部分用户最需要的。

  那既然大家有这样的需求,国内各品牌也有针对性的推出了自家主打便利通勤的产品,其中吉利汽车的几何E萤火虫,就是这样一款符合用户通勤需求,并且具有真五座属性,配置还不低的产品,那接下来就跟随我一起来看看这款被称为“纯电小车之光”的车型,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吧。

  吉利几何E萤火虫定位于A0级纯电SUV,新车目前共提供三款配置车型,分别为301KM流光、301KM星光以及401KM萤光,对应的售价区间为6.98-8.98万元。通过了解该车目前在销售终端并没有优惠,但可享受官方提供的5大购车权益。

  可爱的外观设计 同级唯一贯穿LED灯带

  作为一款A0级的车型虽然没有大尺寸产品那么霸气,成本控制的也没有豪华车型那么肆无忌惮,但作为一款售价在6-9万元区间的车型,吉利几何E萤火虫表现出了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品质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能让我感受到这不是一款把控制成本放在第一位的车型。

  在外观方面,吉利几何E萤火虫有着小巧的车身尺寸,整体看上去不算特别的可爱,这也让它的适用面更广,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能轻松HOLD住。

  吉利几何E萤火虫车头部分设计的比较饱满,没有了传统车型的进气格栅,让车前脸部分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大灯采用了外方内圆的设计,突出了方圆的冲突性,看上去既时尚又有设计感,功能方面提供了IHBC智能远灯功能。

  车头部分最为亮眼的就是位于机舱下方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这条LED灯带兼具了日行灯和转向灯的功能,造型与这台车非常契合,夜晚点亮时能获得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还有助于提升安全性,LED灯带支持迎宾功能。

  吉利几何E萤火虫的车侧设计比较简约,整体比例协调没有了以往小型SUV车型那种后高前低的情况。车身尺寸为4006*1765*1550mm,轴距2485mm,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准乘人数为5人,这就与一众同级别准乘人数4人的车型拉开了明显差距。

  吉利几何E萤火虫的在外观颜色上的设定上,也从植物的自然颜色中获取灵感,整体提供了茉莉白、薄荷青、樱花粉三种靓丽的色彩,本次实拍的车型外观配色就是茉莉白。

  吉利几何E萤火虫的车尾设计相比车头更显方正和硬朗,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镂空式尾翼,这个尾翼并非装饰,是可以实打实的对车身风阻系数进行优化。“L”型的尾灯点亮后的灯带效果美观,后窗下沿还有一个微微上翘的设计,让车尾变得更灵动。

  实拍的这台401KM续航顶配车型使用了质感较好的灰色铝合金轮毂,配胎规格为玲珑品牌205/60R16规格。除此实拍车型的轮毂造型外,该车还提供了两款样式的轮毂造型,整体突出时尚年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