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达215km 实拍宏光MINI EV第三代马卡龙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4 08:46作者:张芳超编辑:王厅

  五菱宏光MINI EV第三代马卡龙在外观、内饰、安全、舒适性以及续航配置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新增了快充、续航达到215km等。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妙趣美学设计风格,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可爱。同时,新车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全新设计,相较于现款车型,椭圆形的灯组造型更显可爱。此外,灯光环形点亮设计科技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结合SMILEY微笑元素,设计了双拼色前后保险杠、行李架、幸运草轮毂盖以及微笑马卡龙专属侧标等丰富套件,进一步为年轻用户带来丰富的个性化需求。新车共推出了奶杏咖、轻芒黄、牛油果绿、白桃粉、鸢尾蓝五款双拼车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064/1493/1614mm,轴距为2010mm,定位于微型车。

  内饰方面,宏光MINI EV第三代马卡龙内部设计与SMILEY美学外观相呼应,增加了8英寸悬浮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主副驾气囊等,以及全新打造人体工学座椅,并可提供使用活力棕和奶酪白搭配的牛奶太妃色以及神秘黑和优雅白搭配的布朗尼黑两款内饰颜色。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小巧圆润的全新"夹心糖"风格设计。

  底盘方面,第三代马卡龙升级为前麦弗逊式独悬+后三连杆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并对减震器和前后弹簧刚度进行了舒适性调校,拥有更稳定的行驶表现,开起来更稳更舒适。

  动力方面,宏光MINI EV第三代马卡龙在保留120km和170km续航版本基础上,新增了215km长续航版本,并支持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215km长续航版本交流桩充功率达到3.3kW,从20%充电至100%仅需5小时,平均一度电可续航12.4km,百公里电耗9kW·h。此外,还配备了随车充,随车充电枪可匹配家用插座电源,无需转换。

  虽然目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激烈,不过五菱宏光MINI EV在同级没有对手,即使有像长安Lumin、吉利熊猫、奇瑞小蚂蚁等车型,但面对这辆“人民的代步车”,除了产品上的不足外,市场口碑也不及五菱宏光MINI EV,从销量上来看,累计销量超过百万的五菱宏光MINI EV仍是当今最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