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前锁定爆款席位 智界S7实拍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许诺

  声称不造车的华为,却能够给汽车行业带来激烈的震荡。凭借华为赋能,AITO问界新M7火爆出圈,上市不到60天,累计大定达8.6万辆,增长势头强劲。在如此大好形势下,华为智选车与奇瑞合作推出了智界系列,而旗下首款车型智界S7的预订订单已突破10000辆,再次印证了华为生态打造“爆款”的产品硬实力和品牌影响力。那么这款新车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下文我将为您一一呈现。

  外观:全新OneBox造型设计

  在预售发布会上,官方宣称智界S7将“重新定义智能轿车新形态”。从实车来看,智界S7也确实做到了令人眼前一亮。全新OneBox造型既展现出流畅的车身线条,也使其极具辨识度。此外,各个“性能”元素的加持,也使其运动感直接拉满,非常懂得年轻消费者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