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Lumin 205km香沁款上市 售价5.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6 12:56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长安Lumin 205km香沁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5.49万元。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主要在充电方面进行了调整,弥补了充电慢的短板。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前脸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圆形大灯组,看上去十分可爱讨巧。侧面同样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配合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看起来更加呆萌。尾部设计依旧非常简洁,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在夜间点亮后将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搭配,并配有10.25英寸触控屏幕和中控悬浮式液晶屏幕,支持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蓝牙音乐/电话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的永磁同步电机,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05km。充电方面,新车将升级快充,常温下30%-80%充电需35分钟,且配备预约充电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