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Lumin快充车型限时直降2000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1 08:50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11月20日消息,长安汽车官方宣布,11月19日-11月30日期间,长安Lumin快充车型限时直降2000元,其中205KM香沁款售价低至5.29万元,301KM蜜沁款售价低至5.99万元。

  长安Lumin还推出三大金融政策,包括:低息低月供,全系首付15%起,利率低至7.99%;高贴息,全系联合贴息至高1500元;免抵押,全系贷款4万元及以下,可申请免抵押政策。

  长安Lumin定位微型纯电动车,基于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得益于其采用300V电压电池平台,35分钟即可完成30%到80%的电量补充,而且其配备预约充电功能,这些优势均领先同级微型电动车。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Lumin 301km蜜沁款10月18日上市,仅上市一个月就开始降价,预计其终端销量不是太理想,而“以价换量”能帮助其快速提升销量。

  直接影响长安Lumin销量的因素,我们预计是在11月14日正式上市的五菱宏光MINIEV第三代马卡龙,其售价仅4.68万元,新车在保留120km和170km续航版本基础上,新增了215km长续航版本,而且还支持直流快充,35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由此看来,长安Lumin快充的优势不再,而售价还比宏光MINIEV高,那么其销量肯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

  就目前销量情况来看,去年6月10日上市的长安Lumin市场一直起伏不定,截至目前其终端销量超15万辆,其中在今年7月份销量突破1.5万辆后,开始回落至1.3万辆。

  长安Lumin最大的竞争对手五菱宏光MINIEV推出了快充款,这对其销量是致命的打击,即使205KM香沁款此次直接降价了2000元,但5.29万元的售价,对比宏光MINIEV 215km 4.68万元的售价还是高了6100元,性价比确实不太高。

  可以预见,此次长安Lumin降价2000元对其销量的提升不大,可能还得继续降价才能保住其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