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多款配置可选 瑞虎8冠军版车型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9: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瑞虎8 PRO冠军版和PHEV冠军版车型将于今日(8月8日)正式上市。据悉,本次上市的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及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点阵式中网,极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配有多边形散热口,加之横置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值得注意的是,PHEV版车型的前脸加入了蓝色饰条进行点缀,这也是其与燃油版车型比较明显的区别。

  车身侧面平滑流畅,前/后侧翼子板均略微突出车身,搭配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密条辐轮圈,显得颇为动感时尚。尺寸方面,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60mm*1745mm,轴距为2710mm。车尾配有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视觉层次感极强。后包围处配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以及扩散器样式的饰板,有效提升了运动氛围。

  内饰设计简约时尚,新车搭载12.3英寸曲面双联屏,内置雄狮Lion车机系统,功能性及使用便利性都很出色。中控台采用了大量高亮饰板以及金属装饰件,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RO冠军版预计将会沿用现款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为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PHEV车型参考现款瑞虎8 PRO新能源,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自研的3挡DTH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