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鲲鹏混动系统 奇瑞风云T11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5 09:27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官方发布了一张风云T11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大型混动SUV,动力方面将搭载鲲鹏超能混动C-DM动力系统。“风云”曾是奇瑞旗下的一款燃油轿车,于2016年正式停产。按计划,奇瑞全新风云序列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官方表示,预计到2024年底,该序列将推出六款全新车型。

  根据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语言,视觉效果简约时尚,颇具精致感。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组底部配有排列整齐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科技感十足。另外,前包围底部还加入贯穿式进气口,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

  侧面部分,悬浮式车顶动感时尚,B/C/D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一致性极强。腰线由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尽显优雅大气。官图中展示的新车配备了电子外后视镜,目前尚不确定未来量产版车型是否还会进行调整。

  动力方面,奇瑞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鲲鹏超能混动C-DM动力系统,由混动专用发动机、混动专用变速箱、混动专用电池以及电池管理系统构成,能够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