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续航98km 腾势D9 DM-i新车型即将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6 12:58作者:周子博编辑:王厅

  近日,据比亚迪官方消息,腾势D9 DM-i将于8月份推出全新版本,动力虽然还是DM-i混动系统,但纯电续航里程为98km,在此前,该车已有50km、180km和190km三种续航版本。但消费者对100km左右续航的车型呼声较高,因为可以在价格和实用性上更加平衡,因此腾势便顺势推出了该车型。

  除续航外,该车还在配置上提供了更多选择,例如电吸门和第二排小桌板等,至于其他部分,则基本没有变化。外观方面,腾势D9整体造型极具气势。前脸部分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豪华感较强。

  车身侧面采用较为平直的设计,重点考虑了MPV车型的空间实用性。车尾采用时空穿梭星羽尾灯,油贯穿式灯带相连,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腾势D9的内饰也是最新的家族风格,师出比亚迪,所以能够看到很多熟悉的影子,例配备10.25英寸仪表盘和15.6英寸中控悬浮屏。此外,新车第二排座椅还配备10向电动调节并带有电动腿托及加热、通风功能。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