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16km纯电续航 零跑C01增程版今日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20 09:17作者:杜金翼编辑:周子博

  9月20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零跑C01增程版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车。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科技自然美学设计语言,细节方面与纯电车型略有不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大容量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达316km。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零跑C01增程版依旧采用科技自然美学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较为简洁、动感。前脸部分,新车并未与纯电版车型同样采用封闭式造型,而是在前脸中央加入胶囊状格栅设计,搭配底部亮黑前包围组件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三段式LED日行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科技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并采用轿跑溜背设计,车身线条较为柔和、舒展。除此以外,零跑C01增程版也依旧保留了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结合轮眉、侧裙和车窗边框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

  车尾部分,零跑C01采用了造型修长的贯穿式尾灯组并且中央还带有可发光的“LEAPMOTOR”标识,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尾部加入了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设计,更显动感。

  零跑C01增程版的内饰造型依旧秉持简约现代的设计理念,并以中控台作为座舱核心,与两侧车门构成广角一体设计,进一步拓宽了座舱内部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提供礁灰+天青、玄黑+木棕与限量玄黑、礁灰共4款内饰配色可选。

  动力方面,零跑C01增程版所配备的大电池能够带来CLTC工况下216km和316km的纯电续航里程;其还搭载全新一代增程器总成,并创新采用1.5L阿特金森四缸增程器,在保持出色性能的同时还采用全新轻量化设计,相对同类产品减重8kg。另外,发电机系统的高效区与增程器的高效区也相互匹配,在常用工况下发电机系统的效率高于9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